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高大上的馄饨皮  

2014-09-29 15:52:43|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欧洲贵,到底多贵,今天被惊着了。
昨天在一家亚洲店买馄饨皮,当时没看价钱 ,觉得一个馄饨皮再贵能贵到哪去,贵也得吃不是。要在欧洲混就别谈贵这个字。当时买了好几样东西,交钱时并没感觉到有多贵,好像比我期待的还低点 [偷笑],高高兴兴回家了。平时我是不看收据的,特别是超市的收据,我常常是顺手就让它随风去了。昨天也不知是哪根筋没对,到家放东西时,收据从东西里掉出来,我鬼使神差的喵了一眼:什么?Wantan papir (丹麦语,馄饨皮的意思):43.00丹麦克朗。我当时第一反应是这小子算错了,明天去问问他。今天没事我又逛到那个店,拿出馄饨皮问:多少钱?回答:43。原来是我想错了,人家没错。[偷笑] 我问为什么这么贵?店家说:“是新鲜的,从泰国空运过来的。如果是冰冻的就没这么贵。”是啊,前几天买过一次冰冻的馄饨皮好像是18克朗,没吃出来和新鲜的馄饨皮有多大不同,到底是没达到美食家的水平。[偷笑]
43丹麦克朗=45.1人民币,=7.36美元。这包馄饨皮在中国会是多少钱我不知道,但在美国最多1.5美元吧。
我荣幸啊,吃过这么贵的馄饨皮!关键是这是坐过飞机的馄饨皮![偷笑]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