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苹果还是最好的!  

2014-05-01 14:11:19|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差,半夜两点醒来。毫无睡意,开始玩手机。
我是果粉。在美国,我是清一色的苹果机----iPhone、iPad、iMac。说实话,自从有了苹果,我再用不了其它机!
为了使自己不至于堕落成除了苹果其它一概不懂的二傻子,国内的手机我特意选择了安卓系统。苹果和安卓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操作系统,目前这两个系统我基本都可以得心应手。偶尔也会犯糊涂,把苹果的概念用在了安卓上,一通歇斯底里后,发现全是自己的错!
曾经买过一个最新款的三星,一个星期后退回给AT&T。不是三星不好,是我不喜欢三星的安卓操作系统。为此还损失了我三十美元。我宁愿损失金钱,也要重回苹果。这也充分暴露了我视金钱如粪土而视苹果为至爱的风范!???
昨晚半夜把玩安卓系统手机,从凌晨2点到凌晨6点,算是把安卓系统的犄角旮旯弄了个门儿清。最后得出“权威”性结论:苹果还是最好的!
我喜欢苹果,喜欢乔布斯。只要有苹果的新产品出炉,我一定要拥有,以此悼念精彩的独一无二的乔布斯!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