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丹麦日记——第一场病  

2012-09-15 07:04:00|  分类: 旅游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没想到一切安排就绪后迎接我的是一场不轻不重的病。早上起来头疼眩晕,头天晚上出去散步时衣服穿少了。一出门我就对老公先生说:这不是初秋的清凉,像是深秋的寒冷。老公先生早对我说过,丹麦没有什么真正的夏天,早晚永远是凉的。 为了让自己尽快暖和起来,我们还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在风中。途中发现了一家德国超市,决定第二天去看看有什么特色。

 

老公先生无助地看着我,我知道他想问我他吃什么?我走进厨房给他煮了麦片粥和鸡蛋,加上面包和我从中国四川带来的宜宾大头菜。他吃完后带了两个苹果去上课了,那是他的中午饭。他走后,我一头栽在床上,再也不想动。半小时后,老公先生在网上给我发信息问我好些了吗?我回复说没有。我每次生病,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一次次地问我好些了吗?我不抱怨他,他能怎么样呢?他也不想我得病。我常常佩服自己的坚强,曾经的戎马生涯留在我身上就是坚强!

 

不舒服了一整天,中途起来给自己煮了一小锅姜汤。知道自己是受了风寒,姜汤是很好的驱寒食疗法。昏沉沉地睡了一天,到了晚饭时间了,感觉自己可以起来做饭了,就走进厨房,在老公先生到家时我的饭也做好了。我自己都想不通怎么会成为这样一个贤妻良母?明明是一个女将军的料,偏偏在自己的小家里发光发热的一塌糊涂。命运啊,给我带来什么我都能接住了。

 

 吃完晚饭,我对老公先生说,我想去那个德国超市看看,他说你行吗?我说想出去走走。在那家德国超市,我们买到来一种香肠,味道很像哈尔滨红肠,带蒜味的那种。小时候在东北吃过,从此难忘。

 

 2012 年在丹麦的第一场病生在了第一场雪之前。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