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当黑熊遇到中国人  

2012-02-27 12:54:41|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黑熊来说,最大的不幸就是不小心生在了中国,最大的幸运就是能生在中国以外的地方。因为,在别处,就算它们不小心遇到了猎人,最多也就是一枪丧命,不用去遭受“活体取胆汁”这样凌迟般的痛苦。

    一群倒霉的黑熊,落在中国人的手里,就注定了悲惨的一生。

    如果真有上帝创造万物,现在上帝一定后悔给熊配置了胆囊。如果熊没有胆囊,就不会遭受如此的命运。

    是上帝错了吗?即生瑜何生亮?即生熊何生人?上帝最大的错就在于他创造了宇宙间最恶毒的种类——人!

    我无法表达对这件事的悲愤!几年前我就听说过这件事,我让自己不去想,因为我无法改变这个罪恶,止痛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去多想。现在又要无法回避的面对这个罪恶,我的心还是只能阵阵的痛着,为熊痛,为人痛!

    为了自己的生命,可以毫无底线的去伤害别的生命。把生命建立在其他生命的痛苦上,可以很快乐的活吗?

    我从来没对中医反感过,即使在中医遭到很多质疑的时候。但这件事,我真的有点对中医的人文底线表示怀疑了。熊胆,虎骨,犀牛角,这个鞭,那边鞭,想起这些我就恶心。到底是在治病还是在谋财害命?

    秦始皇穷其一生在长寻找长生不老的妙方,结果怎么样?“万里长城今犹在,谁见当年秦始皇?”

    熊胆真能拯救人类的疾病吗?做为自认为是高等又高尚的人类,怎么能给其他的生命种类带来如此残酷的灾难!人类的不健康已经不仅仅表现在身体上,人类心理的不健康已经远远超过身体的疾病!

    黑熊遇到了中国人就没了胆,熊掌也会成为中国人餐桌上的美食。

    做为血管里留着中国血的我,深深地感到无地自容。

    我们这个民族应该反省的地方太多太多。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