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孤独是一种美丽  

2010-03-06 02:17:4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越是热闹的环境,越深深地感到失落,失去了藏身之处,是一件热闹中的寒冷。越是巨大的聚会,越感到热闹中的孤独,纵有人数万千,又与我何干?
        最怕那种毫无内容的问候和寒暄,有时嘴上说了一大串重复话语,心里却空空荡荡,不知道自己说这些干什么?是让自己开心、还是让别人开心?听的人可能耳朵早起了茧子,说话的人也早已是一部说话的机器。
        人啊,有时就是这样,明明知道这样的聚会拯救不了内心的孤独,却还是要不断地自欺欺人,以为孤独被热闹的人群笼罩了,就不其为孤独了。
        热闹永远代替不了孤独,热闹的人海中,各有各的孤独!
        这几天独来独往的进进出出,并没有被孤独的气氛笼罩。是的,我是单独的,但并不孤独,内心里满是思绪,属于自己的思绪,就是这份思绪的陪伴,让我觉得满满的满足,有什么比这样的时刻更让我充实呢?一切都是自己的了,不需要问候,不需要寒暄,一种不需言传的快乐,这就是孤独的美丽了。
        孤独是不能释放的,释放的越多,孤独感越重,孤独也是不能分享的,人人都有自己的那份孤独,分享了就不是一份完整的孤独了,不完整,又何来的满足呢?人生就是这样,该分享的东西一定要和他人分享,不然就丧失了其美好的价值,不该分享的东西也绝对不能和他人分享,不然也同样丧失了其美好价值。
        孤独是来和我们做伴的,没人打扰的陪伴,安安静静地全是自己,独享这份人生的美好,就是孤独价值和美丽。
        静静地读本书,静静地看看窗外,静静地去酒吧喝一杯自己喜欢的酒,再静静地在心里和自己的心上人聊聊天,这些都是孤独的美丽时刻。
        人生有太多的烦杂,让我们忘记和忽略了独处的美好。茫茫人海,孤独随处可见,可真能享受孤独的人并不多见,都在广交朋友,其实到头来都是枉然。只有孤独才是自己最忠实的朋友。
        此刻的我,正在与自己最忠实的朋友静静地度着美好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716)|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