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2010-01-23 04:57:21|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伟大不只属于伟人,光荣也不只属于英雄。我们平常百姓都可以伟大和光荣一把。

  久不写文章,心里有点痒,如同心里酝酿了一坛酒,自溢飘香。感受多了,存在心里,总要发芽。

  我这个无限感性的人,在生活的感性中,生出的是无限的理性。有了理性之后,便深深地感到,感性的确需要理性来拯救。

  老公去了欧洲,扔下我这个更年期的女人,也扔下了他那个青春期的逆反女儿,让这两个更年期和青春期的女人每天争锋相对着。逆反的女儿被更年期的妈妈骂了,就说想爸爸。太好笑了,爸爸在的时候不也被她气的七窍生烟吗?气不着爸爸了,就开始想爸爸了。在网上把这一切告诉老公,老公得意的笑。他不是感动女儿想他,而是庆幸女儿气不着他了,眼不见心不烦嘛。

  逆反期的孩子让我感性中生出的理性是:什么是孩子?孩子就是气死你不用偿命的那个人!没把父母气死的孩子就是好孩子,没被孩子气死的父母就是伟大的父母!

  这难道不是我们平常人的“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吗?呵呵。

  没有孩子最大的遗憾是,你永远体会不到被孩子气是什么滋味?人生百味,少一味都是遗憾。为了不缺少这个遗憾,同胞们,努力生孩子吧!不被气死,誓不罢休!呵呵。

  当理性占了上风,一切都可以去见鬼了,呵呵。

  当感性在理性中荡漾,那就真的“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了,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890)|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