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这个夏季——瘟神般的礼遇  

2009-08-11 13:03:0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人生所有的经历,我都如获至宝!

  甲型流感——一个新型的普通流感,却让我经历了一场瘟神般的礼遇!我没有病,心理也够健康,所以心平气和老老实实地接受了礼遇。我太熟悉这片土地,愤怒不属于主人,主人的仆人才有愤怒的权利。这片土地的主人,快乐着仆人的快乐,悲哀着仆人的悲哀,幸福着仆人的幸福,愤怒着仆人的愤怒!就我个人而言,早已可以平静地接受一切。有礼而遇,好过无礼相待,即便感觉无礼,也是一种礼遇!把生活中的无奈转换成一种搞笑,就会觉得生活是多么的有趣。

  七月三号下午,当飞机降落在首都机场,所有的人都被勒令留在飞机上,要经过体温测试后,才能下机。经过一轮的测试,飞机上没有人发烧,但这绝对是分分钟都有可能发烧的人群,所以要严格监控。走出飞机,经过第一道红外线,警报响起,我被红外线监控为可疑人物,立马被叫到一边,在第一时间内就递过来一个口罩,让我马上带上,然后对我进行人工体温测试,结果是我的体温正常,放我走人。呆在外面的老公和女儿欢呼雀跃,觉得好玩极了,女儿把我的口罩抢过去,非要带上留个影,这么好玩的事,怎么能不摄影留念!

这个夏季——瘟神般的礼遇 - 空空荡荡 -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这个夏季——瘟神般的礼遇 - 空空荡荡 -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戴口罩留影还是第一次                                                 排队过红外线                   

  过了一道红外线,又到了第二道红外线,我依然是红灯亮起,被叫到一边去人工测试体温,结果依然是不发烧。我想,如果有十个红外线测试仪,我将被叫过去测十次体温,红外线对我格外地青睐,见到我就叫,爱我爱到这份儿上,也是难得!

  隆重的机场体温欢迎仪式终于结束。转到国内航班大厅,买了三张去济南的机票,还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等待班机,找到星巴克,每人要了一杯咖啡,拿出自己的手提电脑,各人玩起了自己的电脑。星巴克的好处就是可以免费无线上网,所以,到了国内,想无线上网,就到星巴克去!

  这时,在济南的家人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因为我们的到来,整个部队大院都如临大敌,瘟神要席卷而来了!爸爸的车不能去接我们,因为部队有文件下达,军车一律不准接送境外人员!爸爸的秘书只好通过关系,借了一个地方的车去机场接我们,司机还是家里的,装上便装,打枪的不要。卫生保健的工作人员要把我爸爸接到宾馆去住,老人家的健康重要,如果老人家不去,就让我们一家三口去宾馆住上一周。有点忒邪乎了吧?我们三人没有一个发烧的,干嘛整这么大动静?我只能安慰自己说:荣幸至极!不是瘟神胜是瘟神!爸爸终于坚持和发扬了革命家的大无畏的精神,坚守在了自己的岗位上,选择和他的孩子们一起在家自觉隔离七天!爸爸知道我从小就是一个怪话连篇的人,所以提前打电话做我的工作,让我理解,国情不同。我深深地理解!从这里走出去的人,还能不懂这里的事?再说了,戎马一生,走南闯北,海角天涯,什么没见过。不就是个甲型流感嘛,如果我说我已经得了好几次了,没吃药自己就好了,不知道有没有人信?此时的我,早已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只感觉一切都象港台的娱乐节目一样搞笑,只不过一个是在电视上,一个是在现实中,笑笑了事。

  回来是看父母的,只要和父母隔离在一起,爱隔离多久就隔离多久,父母不会把我们当瘟神!

  司机因为去机场接我们,是密切接触者,当晚被勒令不准回家,在宾馆住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醒来,女儿问我今天干什么?我说哪里也不能去,只能呆在家里!她说为什么?我说现在全中国的人都认为咱们有病,从美国来的人都是病人,就是不发烧,身上也充满了病毒!女儿说:什么?我还以为昨天的那一切都是搞笑,还真以为咱们有病啊?他们才有病!!!

  呵呵,小孩子,不懂事,得罪了,请原谅!

  我们坚决彻底地听了党的话,在家隔离了一周!唉,真不知道谁是瘟神?瘟神在哪里?!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