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最贵的“新年寄语”  

2009-01-17 08:0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最不想写东西的时候,北京某公司的老总--我的哥们儿,让我帮忙写个“新年寄语”,不给钱不分股,逼着我当活雷锋!金融风暴的压力下,公司老总们恨不得人人都是活雷锋,干活不要钱不算雷锋,当代的活雷锋是干完活还要倒贴钱。金融风暴让活雷锋的标准也提高了,真是什么都涨价,学雷锋也不例外!

  哥们儿在网上抱怨目前的情况多么糟糕,压力多么大,我说我再给你加点压力,等你的公司挺过去了,你要付我稿费的,现在记着账,我不逼债。这年头不逼债的人比活雷锋还活雷锋!

  哥们儿收到新年寄语当然要称我为高手,我全当是礼貌式的赞扬,这年头谁还拿表扬当回事,那可真是读书读傻了,就如同“连广告你也信,不是读书读傻了才怪!”哥们儿都忙的头晕眼花血压升高了,我帮他写个新年寄语也实在是算不了什么,全当是帮他减压吧!只是我不会写八股文,哥们儿说就是不要八股文。只要不是八股,那就是我的强项了!

  这年头“不求最好,但求最贵”,下面就是我自己号称的最贵“新年寄语”,强烈要求以此“新年寄语”分得哥们儿公司的精神股,哥们儿听了哈哈大笑,说我有创意,精神股绝对是天下第一股了!

新年寄语——我们如此幸运!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谁说的这句话,我记不得了。但我依然想在这寒冷的冬天与大家分享这温暖的春意!

  我们面对的是人生的盛宴,一场百年不遇的盛宴,我们有享受这场盛宴的胃口吗?只有胃口好,才能吃嘛嘛香。所以,问题的关键是胃口不是盛宴!如果把盛宴比做现实,那胃口就是我们的面对现实的心态。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人生观,这样才能享受人生的一切盛宴!

  漫漫人生路,相遇精彩,相遇残酷,造就的是一颗坚强而柔软的平常心!2008,一个灾难与辉煌共存的岁月,人生百味,汇如泉涌!难道这不是我们人生的一场幸运?在无数的生命消失,无数的企业倒下之时,我们依然可以在这温暖的办公室里坚守岗位,依然有百分之一的机会和希望呈现在眼前,依然有一份不错的午餐、依然可以有网络、MP3、电视、电影等娱乐陪伴我们进行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和拼搏,让我们有一颗快乐和轻松的心去面对人生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的一切,所谓享受人生,也不过如此了。

  小时候写作文的时候,总喜欢用一些现在看起来空洞好玩的口号,比如“一个雷锋倒下去,千百个雷锋站起来!”那么,今天也让我们再玩一把小时候的快乐:“一个企业倒下去,千百个企业站起来!”祝愿我们永远会是千百个站起来的企业中的一员,因为企业永远需要经受过风暴、面对过精彩、欣赏过风景、奉献过善良的人们!这样的人是企业的财富。假如“千百个企业倒下去,一个企业站起来”,但愿我们就是那家站起来的企业!也就是说,别人都不当雷锋了,我一个人还是要当雷锋!至少,我本人是带着这样的理念,为我们的企业服务!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风暴中依然站立的是英雄,倒下的也是好汉。既然都是英雄好汉,那就让我们共创人生的未来!

  我们如此幸运,可以回家过年,陪爸爸聊天,帮妈妈洗碗,人生如此,足矣!

  祝新年快乐!

                老总:xxx

 

  怎么样?我的要价不高吧?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