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懒惰不需要理由  

2008-05-12 04:46:26|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节的清晨,我懒懒的睁开眼睛,其实已经不记得今天是个节日。和往常没什么两样的星期天的早上,只记得昨晚做了一个有趣的梦,醒来后,还在回味着......。

  听见女儿从楼上下来,在厨房叮叮当当地干着什么。我想她在找吃的吧,早就习惯了,她就是这样,饿了就自己去厨房找东西吃,这点倒是省心,她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我这个当妈妈的要想给她做饭,还得事先征得她的同意,问她要不要吃?她常常会想想后说,不用了,我自己解决!这就是在美国长大的孩子,非常的独立,很小开始自己给自己做主,件件事情要自己决定!她只要说了不,你就不要再说什么,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她说自己解决,你要是再献爱心,她也不会领情,做好了放在她面前,她也不会吃。还会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你,好像在说:你听不懂我说话啊?时间长了,我也就不再上杆子献爱心了,她需要的爱就是在她不需要爱的时候别给她爱,这样就是对她最大的爱了。我所要做的就是常常保证冰箱里有她爱吃的东西。她有时也和我一起去超市,选择她喜欢的东西,放在冰箱的一角,我和她爸爸是不会去碰那些东西的,都是美国佬的东西,咱这个中国胃消受不了。

  一会儿,女儿带着小狗进来,对我说:“Happy Mother's Day!”。这孩子还挺有记性,不管平时怎么气我,节日生日的她都记得清清楚楚,到时候准给你的表示。我走进厨房,看到她为我准好的早餐,都是冰箱里拿出来的,摆得还挺好看,还煮了咖啡。我尝了一口咖啡,淡淡的。女儿说:我怕煮的太苦,就给你加了一点水进去。我笑了,这孩子,煮好的咖啡怎么能再加水呢。虽然事情做得不怎么到位,但心肠还是挺好的。我连连说,挺好挺好。女儿给我准备了早餐,却不管她爸爸和她自己的早餐了,我还得为他们两位准备早餐。这就是孩子,做事总是想到前面忘了后面,有时候好玩,有时候气人,没心没肺,想说啥说啥,想干啥干啥。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今天我是不想做事的,也不想做饭,就在家懒着。想说出去吃饭,但今天的餐馆一定人满为患,还不如在家懒着。想干啥干啥,不想干啥就不干啥,让自己也当一回孩子,没心没肺的生活一把。我们总是有太多的理由让自己勤劳,我们却找不出理由让自己懒惰。其实,懒惰还需要理由吗?只要具有懒惰的基础和条件就足矣。

  今天我懒惰一天,除了快乐,什么损失都没有!其实,我需要常常有这样的懒惰,只要快乐,又不损人,有什么不可以呢!

  这香水的味真不错,给我带来了愉悦!女儿和老公合送了我一瓶香水,刚刚才拿出来给我。女儿说她出三分之一的钱,爸爸出三分之二的钱。女儿还告诉我:爸爸说不要买这么贵的,你妈妈都不喜欢用。我笑了,我说:你爸爸说的对!女儿说:就是要买贵的,便宜没好货!我心想:是啊,你就是昂贵的孩子,全身的名牌,我看你将来能不能超越名牌,成为一个好货!

  不管怎么说,今天全家没有理由的懒着、幸福着、快乐着......能享受懒惰的人是幸福......我就是幸福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