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一事无成的忙碌  

2007-10-10 00:2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是号称自己是世界上最闲的人,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没有时间的人。

  闲,是针对事业针对世界大事,在别人像蚂蚁一样忙碌的时候,我可以事不关己的翘着二郎腿喝咖啡,有吃有喝就行了,反正天塌地陷死的也不是我一个,天生就是一个饿不死的命,受上帝的眷顾,什么都不用我愁。圣经上说了,天上的鸟,地下的虫,上帝都眷顾它们,何况一个人呢。这么看来,那些饿死的,在上帝眼里都不是人,也不是鸟和虫,是什么,我也是不知道,反正是不被上帝眷顾的。我们这些饿不死的,就一切交给上帝吧,虽没有洗礼,但早已被上帝收为臣民了。

  没时间,是针对自己,我没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全为家人做牺牲了。我的时间不属于我自己,时间都献给了家人,也不知道是他们离开我不能活还是我离开他们不能活,反正就这样相互牵扯着。我有时候就在想,也许谁离开谁都会活得更好,但就是不离开,可能是谁都怕过得更好吧,不然干嘛死活绑在一起,还要作出一幅离开就是大逆不道的样子。那些白头到老的人,真是一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一种见义勇为的人,还外加一种大无畏的精神。我现在越来越向这种人和这种精神靠拢了。高尚! 

  一成不变的生活,还必须快乐的接受,常常安慰自己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其实我压根儿就不想和谁比,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再也不要做家务活了,什么洗衣做饭扫地擦桌的事做得极好也做得够够的,想潜心下来好好看书好好胡乱涂鸦,想背着行囊去东游西荡的旅行,走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就随心所欲地住一阵子,住烦了再背起行囊继续游荡,荡够了,就回到港湾,和老公重温旧梦,在清晨起来,穿着睡衣煮杯浓香的咖啡,他看报,我看着电视新闻,闲聊着某年某月的某件事,时间就这样慢慢地流逝,我们就这样慢慢地老去。

  无论血怎么样地浓于水,都需要自我的空间,无论家庭生活怎样地幸福,都需要有不断的变化来调节。烦了腻了,就改变一下吧。

  我很闲,但没有清闲感,我很忙,但没有成就感。闲和忙都变得没了感觉,只是一种必需和必然。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