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我的放飞生活(四)  

2007-09-19 01:09:44|  分类: 旅游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往武汉

 终于要走出去了,尽管目的地并没有确定。我只想随心所欲的走。

  每次回到济南,要再走出去,都要有一番挣扎。父母是绝对不愿意我再出门的,最好是我整个假期都呆在济南家中。了解父母的心情,所以,找个好的理由离开济南,总是我最头痛的事,实在想不出过硬的理由,就只好实实在在地说:我想出去走走。为什么总是想为自己的行为找个理由呢?其实并不需要理由,如果一定要有理由的话,那也只能是三个字:我喜欢。都这么大人了,还没有权利决定自己的行为吗?我也想多点时间陪陪父母,但旅行我也同样的向往。

 在几经思考和等待中,终于决定了去武汉。朋友在那里等着我。世上的事情就是有那么多的偶然性,在回国之前,我真的没想到要去武汉,虽然要去哪里我自己也不知道,可一旦决定了要去武汉,我也就立刻对武汉充满了向往。

武汉,这个我二十多年前曾经有过一次驻足的城市,在我心里真没留下什么特殊印象,只记得有个长江大桥,还有个黄鹤楼。当年在长江大桥上走了走,也在远远的地方朝黄鹤楼看了看,因为在维修,所以闲人免进。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踏上武汉一步。这次,怀着游览和见朋友的双重心情走进武汉,情绪是相当的良好。在登上飞机的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感到自己被彻底的放飞了。

  一小时二十分钟后,飞机降落在武汉机场。朋友并没有显身机场,等待我的是一排排停在机场门口的机场大巴。说实话,我身平第一次享受这样的待遇,没人接机,自己拖着行囊上大巴,挺新鲜。给朋友发了个短信,“落地”。朋友回信“欢迎你到温暖的武汉”按照朋友的指示,花十五元钱,在门口大巴售票处买张车票,然后上车,再然后就在朋友告诉我的站名下车。朋友在这个站点等我。一切都吻合的非常好,我们如期相见。

  朋友为我订的酒店是一家经济型酒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叫“七天假日酒店”,说是美国的连锁店。住进后感觉非常好,而且管理方式的确有美国的味道,这点我能深深地感觉出来。房间干净整洁,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热情大方而且周到。朋友说,你先住一天试试看,如果不喜欢,再换,附近就有一家五星级。我说,我感觉这里是六星级,就这里吧。过后的几天里,我的确在这家干净整洁又实惠的小店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据介绍,这家经济型连锁店在全国很多城市都有,以后去各地旅游,应该首选这家酒店。酒店的价钱上,我打个比喻,在这家酒店住一个星期,在五星级酒店只能住一晚。感谢朋友让我认识了这家酒店,以后不再动不动就住五星级了。 

在武汉,要怎样去享受和感受,就全看我的朋友了。任务是艰巨而光荣的,我可是个挑剔的旅行者。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