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飞回我的地盘  

2007-09-19 01:13:43|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8-29

  时间真是在飞,四周的时间一晃而过。我于八月二十九号准时飞回了我的地盘,像放飞的鸽子一样准确无误。

  和四周前起飞一样,一路顺风。就如我的人生路,基本是平坦的。所谓的坎坷,也是在平坦路上的磕磕碰碰,算不了什么大风大浪。随着生活的起起伏伏,看惯了别人的大风大浪,自己的那点磕磕碰碰又算得了什么?飞了这么一圈回来,越发地感到自己是如此地幸运,连坐飞机都平平安安地起、平平安安地落,交出去的命,又被好好儿地给交回来了,真是感谢上帝。

  窝里的两位活得还算滋润,我不在的日子,除了觉得空间大了点,好吃的少了点,脏衣服多了点,挨骂少了点,其它基本没啥变化。女儿告诉我,爸爸炒了一次饭,好难吃。我说,你爸爸还能炒饭?幸亏我不戴眼镜,不然准掉地上。老公说,女儿也炒了一次饭,比他炒得好吃。我说,当然了,我教过她嘛。看来我也要找时间教教老公怎么炒饭,免得让女儿笑话。我还对女儿说,你也别太得意,女儿炒饭给爸爸吃也是应该的,就像妈妈炒饭给你们吃一样,应该的。

  四周,老公没洗过一次衣服,脏衣服推成了山,衣柜里的衣服基本上快穿完了,真是难得,那么多长年不动的衣服总算派上了用场,站在衣服的角度,这是一件好事,总算给了这些衣服闪亮登场的机会。挺好,老公真有远见,买那么多衣服,就是预见到了有一天可以不用洗衣服。女儿还洗了一次衣服,不错,都是我平时教导的好,炒饭、洗衣都会了,可以自己活了。

  飞回属于自己的地盘,继续我贤妻良母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