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旅行去  

2007-04-08 07:38:03|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有近两年的时间没有旅行没有度假了,我这个爱出门爱在外面野的人,怎么能这么乖乖地呆在家里,我自己都难以置信。看来还是家庭的力量大,改变一个人轻而易举,至少在行为上如此,内心就算是有万马奔腾也白搭,家庭当前,只容一心。当家庭需要你的时候,你便没有了自我,为家庭而牺牲是莫大的光荣。社会提倡这个,我们就只能跟随,做个别人眼里的良民。

 

“我是良民我怕谁?”有人这么说过吗?好像没有,是我自己瞎编滥造的。看到社会提倡人人做良民,就有感而发了。发过感想才觉得这句话怎么想怎么不对, 良民才是什么都怕的人,整天规规矩矩地怕这怕那,怎么会不成为良民? 还是别人说得对:“我是流氓我怕谁?”可惜啊,我这辈子是当不了流氓了,所以就只有当个什么都怕的良民了。

 

我这良民在经历了近两年的怕这怕那之后,终于迎来了一个款待自己的机会,我要去英国旅行十天。也许是上帝对我怜悯,看我这个如此胸怀大志又万马奔腾的人尽能如此这般地在家相夫教子,把荣华富贵出头露面的机会让给老公,同时又在为女儿的幸福未来搭桥铺路。每天埋头苦干,已经忘了什么是无怨无悔,也想不起来悔恨交加了,像一个爱心机器般地在没黑没夜地贡献着爱心。我只有一条路走到黑,为家庭奉献我的一生。上帝感动了,终于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当下,安排我们一家三口去英国度假。哼,当空中飞人这事儿,也不能只是老公的专利吧,我和女儿也得捎带着点吧。

 

复活节期间,女儿刚好放春假,一起工作的几个大学生也可以为我顶班,多挣点外快,把挣钱的机会让给别人也一直是我的宗旨,咱有吃有喝就行了,何况还有多余的钱去旅行。感谢上帝,我将无怨无悔地把贤妻良母进行到底,尽管我除此之外也无路可走。

 

要去旅行了。尽管旅行在我眼里就是换个地方吃饭、换个地方睡觉、换个地方走路,但我还是开心的。换个地方就是不同,感受的就是不同,不然人们折腾什么劲儿的。

 

好了,就到这吧。祝我们在英国的日子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