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卫星导航  

2007-03-26 10:09:10|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我出门就晕头转向,东西南北从来没搞定过,这给老公玩一把卫星导航找到了充足的理由。百分之百的是为了我从此不再晕头转向,也百分之百的是为了满足他作为高科技粉丝的快感。

 

卫星导航代替了我的大脑方向系统,本来就所剩无几的方向感,从此可以被彻底地清除出我的大脑,不必留有任何残余。在方向问题上,卫星导航让我从方向感的压迫中彻底解放的同时也让我的方向感彻底残废了。在我彻底成为方向感残废的同时,老公又获得了一次玩高科技快乐:“这玩意儿真神奇,是专门为你这种人设计的。难怪你没有方向感,除了有我之外,还有人为你设计这玩意儿,以后没有我你也可以活了。”谢天谢地科学家发明了卫星导航,让我除了老公之外,还能有另一个肩膀靠靠,也让老公的肩膀解放一下,不必再担心我是不是把车开到了地球边上也没找到该去的地方。让我的方向感彻底残废,让老公的肩膀偶尔残废,公平!感谢高科技!

 

这几天老公对卫星导航的热情正在兴头上,到哪都让我带着它。这几天我没去什么新地方,都是我能找到的,带它干什么?老公说,看看它是不是真比你聪明,会不会给你指错了路。带就带吧,把要去的地名输入,我就开始验证卫星导航了。真是准确无误,左拐右拐,靠左靠右它全告诉我,准确的有点不可思议,乃至于有点可怕。我一边听从着它的指挥,一边琢磨着它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有一次,我中途突然改变方向,去了我临时想去的一个地方,这下导航系统可抓到了我的错,一路呼叫我:你错了!你错了!同时还准确地指挥我怎么样回到正确的路上去。可惜啊,忠诚的导航系统怎么知道我会临时改变方向呢,它再聪明也弄不明白我在想什么吧,除非我告诉它,不然它就坚持不懈地认定我错了。

 

回到家,老公问我怎么样?我说:我暂时没有抓到它的错,倒是它抓到了我的错。太厉害了!

 

高科技这东西,太可怕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