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把酒入云端  

2007-12-03 05:13:40|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知道有人在关心我昨天吐了没有?不吐我去干什么?我妙语连珠地吐了个痛快,在云端的感觉真好,腾云驾雾你敢吗?不敢就去喝点酒吧,准让你什么都想起来,就是想不起来怕。

      因为越来越喜欢酒,反而越来越少喝酒了。特别是自己有了好酒,看它的时候比喝它的时候多,不愿把我的好酒与不懂酒的人分享,所以,我就看着它,让它和我一起等待着懂它的人来一起分享它。有时,一个人,我也会倒一杯来品尝,独饮,更可以体验独有的境界----酒的境界。

      八月底,从国内回来,带回了两瓶朋友送的“名将”,真正的好酒。邀请几家朋友来聚会,开了一瓶和他们分享。喝了几口,我就发现他们都不是真正懂酒爱酒的人,我立马换下“名将”,还是给他们喝百姓的酒吧,“名将”就留给我这个自称为名门之后的人喝吧,只有我能喝出“名将”的美妙。真的懂酒爱酒,就得对酒报以一种尊重,不要随便让如此美好的琼夜流入不懂它的人的口中。我爱酒爱的有点自私。准确的说,我爱好酒爱的有点自私和痴迷,我不愿意让不懂酒的人随便喝我的好酒。所以,通常情况下,有了好酒,我都藏的好好的。爱,总是自私的,就和男女之间的爱情一样,千万收藏好了,别让别人偷去了。

      只有白酒才能喝出境界。如果是喝朋友的酒,我第一口就能决定要不要再喝下去,如果朋友提供的白酒不被我认同,我就只喝红酒和啤酒了。红酒当然是欧美的比较好,啤酒嘛,我喜欢日本的。只有白酒,是我们中国的第一,而中国的白酒中,也只有川酒和贵州酒是极品。

      真正爱酒的人是不随便喝酒的,爱酒而不酗酒,你就真的懂酒了。这也和爱情一样,你要真的懂爱情,那你就应该知道,爱情是用来享受的,不是用来受伤的。如果有一天,你被爱情伤着了,那就是你自己太不懂爱情了,不能怨爱情,只能怨你自己。

      喝高了,在这里胡说八道。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