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日子总是要过的  

2007-02-11 13:55:33|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总是要过的,而且还过得很快!

 

老公为了他的爱好、学问和事业,又离家出走了一次,弃老婆和女儿而不顾,走得萧萧洒洒。一个月的时间实在是不长,眨眼的工夫他就回来了。我又没每天一个电话的催你回来,你急什么,在外面呆着吧,多自在。问他外面的世界是不是很精彩,他说很无奈。如果说长相守是幸福,那暂时的分离就绝对是一种快乐!给我一个改变,我也需要随心所欲一下。

老公不在的日子并不郁闷,只是多了一份牵挂。不知他这个书呆子在外面的世 界里脑袋够不够用?他这个哪壶不开提哪壶的人,永远都看不明白哪壶水是开的。对我来说他提哪壶都行,可是别人不是我啊。

有一天他在网上问我:女儿的成绩单来了吗?我说:来了,就一门成绩是“A”,还是体育。他一听急了:什么?怎么搞的?我才走几天,怎么就这样了? 你这个妈怎么当的!我说你急什么什么?我的话还没说完呢,其它的课目成绩都是“A+”!他听到这个高兴了,说我说话大喘气,我说是你瞎打岔。我这个当妈的怎么了?我又当妈又当爹的,我容易吗我!

老公回来了,我不需要当妈又当爹了。日子继续地走......。

 

每天都在认认真真地混日子,随随便便地过生活。本来我想一心一意地做个游人、行者、自由写作人穿行于人生,可一不小心有了老公和女儿,也就只好三心二意地混人生了,想一心一意都不成啊,哪样是我能丢得下呢?除非他们选择离开我,不过看来这对他们来说也是很难,所以一心一意离我越来越远,三心二意已成了我的永恒。只不过这样的永恒中要常常有点改变,不然这种永恒也就无法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