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好邻居  

2006-07-16 23:53:04|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总是说自己命好,走到哪里都能遇到好人,虽然遇到小人的时候也不少,但既然是小人,就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有很多的好人感动我们、快乐我们,小人自然也就走不进我们的生活了。
 
  我周围的三家邻居都是和蔼可亲的人,对我的帮助在老公不在的这一年里,体现的尤为明显。而人在有困难的时候被人帮助,就尤其地感动和快乐,我从心里由衷的谢谢他们。 
 
  街对面住着一对退休的黑人夫妇,男的喜欢用修理各种东西来打发自己的退休生活,所以他的车库就成了他的修理厂,每天都有修不完的东西放在那里,大都是朋友们找他帮忙修理的,他每天就在里面快乐地忙乎着。我们每天出去回来,他都会对我亲切地招招手,有时还会走过来告诉我今天这里发生了什么。
 
  我的左边住着一对白人夫妇,喜欢抽烟,但他们从来不在房间里抽烟,所以总能看到他们坐在后院或者前院抽烟。自从知道我老公没在后,每次他们除草时就顺便帮我除了,因为我们的草地是挨着的。我真地感动。昨天我正在网上神游,忽然有人按门铃,打开门看,是这家邻居的男主人,他说他有东西要给我,我跟他出去,来到他的车旁,在他的车的后面拖着一个机动船,是专门钓鱼用的。他问我喜不喜欢鱼,我说喜欢,他说我今天专门给你留了一条,说这便从船的水箱里拿出一条活着的大鱼,他边把鱼递给我边说,他今天钓了七条鱼,因为他钓鱼只是为了好玩,并不是为了吃,所以每次钓起来后就又扔回水中,当他正准备扔这条的时候,他忽然想起了我,“没准你会喜欢,所以我就把这条带了回来,如果你喜欢,下次我多带几条给你。”看来我以后会常常有鱼吃了。我接过鱼,道了谢,拿回家里,女儿兴奋开心,说不能杀它,杀了她也不吃,要把它养起来,说完就把浴缸里放满了水,将鱼放了进去。大鱼很快缓过劲来,在浴缸里游了起来。后来有朋友来,我把这条鱼给了朋友。给了之后,又有些后悔,应该把它养起来,能活几天算几天吧,朋友拿回去,就一定是上餐桌了。唉,阿弥陀佛!
 
  我右边住的是一个孤老太太,很和善,我家的猫常常光顾她的后院,有几天见不到猫,老太太就会来问我:猫哪去了,它还好吗?老太太八十多岁了,没儿没女,还常常自己开车出门,前段时间做了心脏手术,她的妹妹看过她,平时就很少见到有人来了。我感觉她生活得很平静很安宁,真是逸享天年啊。
 
  我的邻居都很友好,对我的帮助远远多于我能对他们的做的,有这样的邻居,真是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