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为自己做主  

2006-06-07 01:15:39|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来生活得比较安静安宁也安心,不是没有事情发生,只是所发生的一切,我都可以不理不睬。无论什么事情发生,只要自己不去上杆子追随,谁又能奈你何?
 
  生活中本没有一定要怎么样一定不能怎么样,只有想怎么样不想怎么样,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不必以别人的期望来要求自己。只要做到不去打扰别人,自然也不会遭到别人的打扰。
 
  有时和一个陌生人聊天儿也是一件很爽的事。在星巴客在喝饮料的吧台,要一杯咖啡,翻一本杂志,身边会出现一些和自己一样喜欢杯中物的同路人,一个微笑,一个点头,一声“嗨”,便可以开始一段随意的聊天,投机时多聊一会儿,不投机便礼貌地分开,谁也不会有心理负担。潇洒的聊者一般不会在分手时向对方要电话号码之类的东西,因为多数人不是为了找情侣而去,只是为了度一个快乐的时光。一句“很开心和你聊天,再见!”便可以消失得无影无踪,什么时候再和此君相遇,那就全看缘分了。但那段神聊却可以长久地记忆犹新,当然以可以稍纵即逝,全看你的运气。 
 
  享受和创建生活的内容,真是一件自己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