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方块油糕  

2006-02-17 13:37:42|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小就喜欢吃成都的方块油糕,也有人叫它糍粑块,是糯米做的。把糯米做熟,放上盐和花椒,再做成一块一块的方块,放入很热的油里炸,炸到外黄里软就好了。

一直喜欢这个味道,吃到它就像想起童年在四川的岁月,在那个岁月里,虽然没有现在的灯红酒绿,但各种各样的川味美食和民间小吃全和那时的岁月一起留在了我的心里。

糍粑是在街边买的一种小吃,早市的时候,在自由市场随处可见。小贩们在路边架起一个简易的小炉,便炸比吆喝,顺着声音和飘香准能找到。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美食,但好吃,真好吃。

一直想学会做这个小吃,以解决在海外思乡的心情。在网上浏览,终于找到它的制作方法,今天一试,居然成功。老公说真好吃,和成都的味道一样。

又学会了一道四川的美味,尽管简单,能做好也是需要研究和实践的。希望以后会越做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