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新年赠言  

2006-01-30 00:52:22|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年过节的后遗症就是累,热闹的后遗症就是给自己增加更多的空虚,吃多了的后遗症就是消化不良和增加体重。什么事情都有后患,事情太多的结果当然就是后患无穷啊。
 
所以啊,聪明的人就知道不要没事儿找事儿的道理。
 
默默地过自己的日子才是真道理,少去干涉别人,得到的就是清静自在。不要在一团乱麻中搅和,乱麻便和你无关。其中的道理就是,烦恼都是自找的,你不去碰它,它想找你也找不到。
 
所以啊,聪明的人就知道不去找也不去想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事儿。
 
家人是自己今生的缘份。既然是缘,就有善缘和恶缘,善缘就珍惜,恶缘就承受,但最终一切都是要放下的。当放不放,就是痛苦了。
 
所以啊,对于那些抱怨痛苦的人,还是先抱怨自己吧,因为是你自己抱着痛苦不放的。
 
大年初一,只想轻松一下。早上和老公孩子去吃早餐,地方由他们选,我出钱。只要他们开心,钱又算得上什么?钱是用来买开心的,只要用到了开心之处,就用对了地方。
 
所以啊,所谓值得不值得,全看能不能让你开心。抠门儿的人只要花钱就不开心。所以,价值观决定你的快乐观。
 
下午去朋友家聚会,可能又要包饺子吧。最近把饺子吃够了,但还得包还得吃,过年嘛,没饺子就没了景象,就全当是为映个景儿吧。已经是肚子饱饱了,吃什么都不香了,要想为饺子腾点地方,可能要饿上两顿才有空位子了。 
 
所以啊,聪明人就知道不要让自己吃得太饱,吃得太饱,就吃嘛嘛不香了,什么事儿都给自己留点余地,留个盼望,就可以享受后会有期的快乐了。 
 
大年初一的,先给自己这些赠言吧。老公和孩子还在睡懒觉,他们的新年快乐就是睡懒觉,睡吧,睡醒了,我带你们去吃早餐。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