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感受成都  

2005-08-18 08:26:52|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完成了与父母一起的所有计划,现在可以享受几天自由自在的日子了。

把女儿就给了父母,开始了自己在成都的游荡,挺幸福的感觉。曾经想过要不要给在成都的战友和朋友们打个电话,几经考虑,还是放弃了联系他们的想法,我喜欢这样孤独的时光,喜欢自己一个人时的感觉。与朋友们联系,其结果会是怎样,我是可以想象出来的,除了客气应酬外,不会有什么太多的收获,在几年前,我就感到了和他们之间的距离,虽然热情和友情依然还在,但在我心中的感受和内容早已开始变味,我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他们已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和感受到了什么?我想交流的已不是他们能够告诉我的,我所感兴趣的,也不是他们叽叽喳喳对我诉说的。我不想他们带给我更多的失望,我依然想他们能在我心中留有朋友的位子,所以我不想更多的和他们见面。

很多时候朋友只是一种缘分,并不是自己灵魂的知己。

漫无边际的在成都的大街小巷行走,看到想看的想吃得就停下脚步,享受一下,感受一下,真得不错,无论是风景还美味,都让我有一种重归故里的感受。其实就是重归故里,只是这个故里在我的心中已经渐渐的远去,当我再一次身在其中时,许多的记忆仍然的遥远,我并不想找回从前记忆,我更想感受一个崭新的城市。

成都的确是崭新的,虽然矣旧梦在这里停留和遗失?但那一切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感受了一个崭新的成都。

旧成都,新成都,我同样的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