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美人蕉  

2005-03-08 16:31:18|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邻居就来敲门,让我到她家去拿美人蕉。

美人蕉是热带植物,根部有些像生姜,很容易生长,繁殖的也很快,种一直下去,很快就繁殖成一片。美人蕉很适合种在院墙边上,沿着院墙种一些,会很好看。

我的院子里已有了一些美人蕉,是红色的。今天邻居给的是黄色的。本来不太想要了,但不好拒绝邻居的好意,就拿了一些回来。刚好后院的一面墙边是空的,就整理了一下,把邻居给的黄色美人蕉种在了那里,看上去还满增添风景的。

下午又去店里买了一些花草,明天要好好装扮一下后院了。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