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2005-01-30 00:10:08|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不好,当然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生活中常有的事。很快就会过去,现实生活中的很多事我们也无能为力,除了让心情变来变去的,别无出路。心情总是陪伴我们从烦恼中走出的一个调节器,高低都不能持久,也不是常态。平稳才是正常的。

心情不好时不想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呆着,或看看书,或写写文章。放弃现实中的烦恼,不去想它,自己的世界才是最舒服的。

很多事情尽力就好了,人的想法和思维都是不同的,对事物的感受也不同。这就是为什么一种好的想法作为出发点,常常不能得到好的结果。你为他着想的那一方完全是不同的思维,结果自然不同。有时就是设身处地的去为别人着想,也同样得不到好的结果,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变不成别人。别人的世界我们没有必要走进去,如果一不小心误闯进去,最好转身回头,千万别久留。搅和别人的事,结果总是不好的。

孩子又生病了,真是揪心。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