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多多  

2005-01-23 01:32:36|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告别昨天”的网名改成“多多”。

多多是因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没做什么,但却拥有了很多,我拥有的的确超过了自己的作为。

多多是因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确是个多余的人,这个世界有我不多无我不少,我真的无关紧要。一个多余的人能有今天,真是幸福的事了。

多多是因为我的情感多多,我除了爱人,我还爱动物,爱山河,爱大地,爱天空,爱树木花草,爱音乐书籍。

多多是因为我问题多多,我吃喝玩乐,我好吃懒做,我整洁成癖,我嫉恶如仇,我看破红尘,我落入情网,我还我行我素。

多多还因为我经历多多,思念多多,烦恼多多,朋友多多,快乐多多,痛苦多多,工作多多,时间多多,旅游多多,不喜欢的也多多。

我还有很多的多多。。。。。。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