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生命中的你和我  

2004-09-12 07:20:38|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你永远都会在那里,你在我生命中的存在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认识你时,我乳臭未干,稚气满颊,一朵军花突然展现在你的面前,你觉得生活有了亮点。你给与我关怀,你释放出情感,而我依然是没心没肺的展现着自己的灿烂。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的红颜,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蓝颜,只是我什么都愿意和你讲,好的、坏的、哭的、笑的、乐的、烦的我统统让你与我分享。我可以告诉你谁在爱着我,也可以豪不掩饰的说我心里喜欢着谁,我可以赖在你的背上让你背我,我也可以在天晚的时候对你说别走了,就在我这里凑合一晚上。我可以突然在你面前消失的无影无踪,你完全不知道我在天南海北的何处。这时你会想,这丫头又不知到跑什么地方快活去了。我也可以突然一个电话要见你,这时你会说,是不是心里又烦了?是呀,我常常是在心烦的时候想起你需要你。

你已经是我心灵上和精神上的避风港。

去年回到你住的那个城市,居然没有和你见面。电话上依然是毫无顾忌的调侃,我明天就走了,你也不在百忙中抽时间接见一下你的“梦中情人”。你哈哈大笑的说,你怎么永远都是语不惊人势不休呀。我觉得你这次回来心情特好,不想见我。或许真是这样,我的心情真的越来越平静,见与不见已经不存在于我和你的关系中,你永远都在那里,就如我也永远都在这里一样,我们彼此的存在早已超过了见面的意义。

我们是什么关系?不是情人,又胜过朋友。就是生命中你和我的关系吧。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