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有客远方来  

2004-08-26 09:02:07|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4-05-16

今天家里要来客人,香港来的两位客人。

年轻的时候喜欢热闹,家里来了人我很开心,忙着热情接待不亦乐乎。现在年龄增长,人也变得懒懒的,真是怕这种接待工作。

昨天就把客房打扫好了,家里的清洁也要做,这些还是小事,她们来了之后,我拿什么给她们吃?不能怠慢吧,但一日三餐,真是一件头痛的事,平时自己家人随便惯了,有客人来总不能太随便吧。晕!

由于越来越不喜欢接待客人,所以也越来越不喜欢去别人家做客。“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出门旅游,尽量住旅馆,不打扰朋友,也方便了自己。约朋友出来坐坐,或到朋友家小坐片刻,不会给朋友带来太大的不便。避免了麻烦,也见了朋友,大家都开心。我说的不去朋友家做客,主要是不要在朋友家留宿,那真是很麻烦人的一件事。当然,如果有特殊原因,那又另当别论。

总而言之,我还是要尽情接待,不能烦,谁让我们是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