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今生是亲人  

2004-08-26 08:57:25|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4-05-13

和老公的日子过的还算是精彩,越和他过的长久越觉得他是个好人,也不知我们俩是前辈子谁欠了谁的,甭管我们之间怎么吵过闹过,还是觉得不能分开。夫妻之间生活久了就是一种亲情,真的无法分割,就算是分开,这种亲情还是存在的。最后我们俩一致认为:这辈子就好好儿过吧,下辈子再换人。人和人之间就是一个缘份,缘份没尽,想分也是分不开的。老公常想起的一件事足以说明我们之间的缘分,老公六岁那年和她妈妈一起到我们家来玩,我那时两岁,他背着我玩,我在他的背上撒了一泡尿。他说你那泡尿就点了鸳鸯谱了,很多年以后,他见到我时就想,这就那个在我背上撒尿的小女孩儿呀,她可能早就忘了撒在我背上的那泡尿了吧,我可忘不了,我要娶她为妻。我当然记不得撒在老公背上的那泡尿,但所有人都证明说我干过。两岁的孩子不懂事,老公请原谅。
 
有时和老公聊天儿,问他下辈子还找不找我,他说:“找也行,你也没什么不好的”。我说:“我还是劝你别再找我了,换个新鲜的多好,再好的菜老吃也走味儿了。其实这和好不好没关系,我们都应该去感受和体验新生的东西。我坚信如果有一天你喜欢了另一个人,绝不是因为我不好,只是两者之间有所不同,你完全有权利去感受。我们还是我们,一段新的感情不应该取代另一段感情。感情只会死亡,但不会被取代。其实我们之间早都是自由的了,但这种自由摧毁不了我们之间的情感,我们还是彼此关怀的”。老公说:“再过几年,等孩子长大,我们都彻底的自由,想干什么都行,累了就回到这个家里,烦了就去找自己的快乐,等走不动的时候在回来相互扶持。人生这么短暂,别苦自己”。
 
我老公说的好吧,他是真的活明白了。我们都应该活的更人性一点,别否认自己的真实感受,不要用爱来伤害自己,爱是无罪的,爱也不应该是对立的。老公,无论你怎么的放飞我,我的心都不会离你而去,我们今生是亲人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