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给在风中漂泊的你  

2004-08-26 13:06:1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夏季时节的热浪席卷着南方大地,加州的清晨和傍晚却吹着凉爽的风。我故乡的朋友,我想给你送去这凉爽的清风,让这清风围绕你的身旁,让那热浪中依然有康乃馨的芳香。此刻,我想着在风中飘泊的你,汗水在你的脸上流淌,清风温柔地吹在你的脸庞。读着你留给我的文字,感觉我将陪你一同在风中老去,于是,我静下心来回想着我们用文字相伴的岁月,文字中的春夏秋冬,文字中的欢歌笑语,吹绿的是我们依然年轻的心。
 
我们真的还依然年轻,路还在我们的脚下延伸。生活的门从未关闭,纷杂的世界还不容拒绝,彼此的模样依然清晰,时光没有遮住我们的双眼,夜里还能听见那思念的呼吸,生命依然在我们的信念中流动。那吹来的清风是穿越你我灵魂的纽带,更是在描绘我们生命的卷宗。
 
想着在风中飘泊的你,艰苦的路上你依然把头仰起,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明天要你这样去面对?一声叹息之后,是又一次的奋起。

多少年多少次我依然喜欢像小时候那样站在树下冥思,看着树叶飘零落地,那便是生命的归宿和再生。
 
当生命的春天从我们的手中滑过,当岁月的光阴在我们的身上留下伤痕,黑暗中便会升起耀眼的光,照亮那生命的路。亲爱的朋友,在风中飘泊的朋友,无论是清凉的微风还是凛冽的狂风,托起的都是沉重的生命。
 
在风中飘泊的你,在路上行走的你。。。。。。别忘了坐下来稍作休息。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