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葡萄、鸟儿、猫  

2004-08-26 13:11:36|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中后院的葡萄熟了,我真的很少去关注它们,它们却依然的硕果累累。不知熟了有多久了,很多都已经成了葡萄干,还被鸟吃了很多。其实我很高兴鸟来吃这些葡萄,这么多的葡萄怎么消受得了,幸亏有鸟儿帮忙,才不会浪费。
 
谁说葡萄只能人吃?
 
猫咪在葡萄架下对着鸟儿虎视眈眈,它并不是帮我保护葡萄,它是对鸟儿垂涎三尺。这个馋猫,每天喂它饱饱的,还要和鸟儿过不去。对猫没办法进行“思想教育”,随它去吧,猫的世界我们人类也不能干涉太多,不要以为每天喂它食物就该让它按照人的想法生活。它又没有让你们人来喂它,是你们人类上杆子要来喂的,一担被人喂上了,就要被强迫人性化,什么洗澡穿衣打针的,真是麻烦。
 
真的爱动物,就不要让动物人性化,要让它们个性化和动物化。我就从来不给我家的猫洗澡,它真的幸福,不用被强迫像人那样去洗澡,因为它不是人,它有它自己的洗澡方式。
 
用爱心进行迫害的事情常常可见。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