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学会接受属于自己的一切  

2004-08-25 14:18:03|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4-04-11

曾经也年轻,也体验过初恋的滋味和失落的感觉,但当一切过去,回头望去,你会知道,那过去的本该过去,过去的,就是你获得的。

很多事物在我们的生命中出现过,无论是痛苦还是欢乐,对我们来讲都是一种体验和经历,我们没有办法拒绝,我们只能接受,同时也要学会放下,放下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是痛苦还是欢乐、是情人还是仇人、是恩情还是仇恨,是荣誉还是耻辱,我们都不可避免的要和它们相遇,我们潇洒的接受,平静的放下,不要让这一切来打扰我们的生活。我们要让自己所经历的一切来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怎样生活。

很多年轻人在爱情中痛苦,其实有痛苦感也不是坏事,只是不要让这种痛扩大化。一段感情如果不能继续,那一定是有不能继续的理由,如果强求,必食其苦果。爱一个人是可以有多种方式的,不必为某一种方式的无法继续而痛不欲生。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历的丰富,感受的增多,你会觉得原来为之痛苦的不再是一种痛苦,那只是一段很好的人生经历。你会变得宽容而平和,你会知道什么样人才是你真正喜欢和想爱的,你也就知道该怎样去爱了。

年轻人不要为一段时期的痛苦而消沉。大好的时光不是让你用来痛苦的。痛苦只是给你的快乐撒上一点胡椒面,调调味而已,千万不要当回事儿。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