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我爱网络  

2004-08-25 13:15:53|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4-03-30

马上就要去旧金山机场,可能要一个星期不能上网,我会想我的网友们。网络已经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有了,就不能再失去。

都说网络世界虚拟,我却不这样认为。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一样,真实和虚假并存。只要你真诚相待就能换取真诚。现实世界里的虚假还少吗?如果说网络世界里有虚假那也是来源于现实世界,网络世界是建立在现实世界之上的,没有现实世界有哪来的网络世界呢?要想杜绝网络世界的虚假,首先要杜绝现实世界的虚假。所以生活在现实世界的人们,在指责网络世界之前,最好先看看自己的周围世界。更主要的还要看看自己在现实世界里是怎么生活的,你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人,你在网络世界就一定会表现出来,而且比在现实世界里表现的还彻底。

网络是世界虚拟吗?不,它最能彻底的表现一个人,把你在现实世界不敢表现的东西,全部暴露无遗。

我爱网络,可以充分的展示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