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世界有它原本就该有的样子,我是它的过客。一切微不足道,最终灰飞烟灭,空空荡荡。

 
 
 

日志

 
 
关于我

曾经是军人,现在是自由人! 性跟爱走,既然是青春禁果,你怎能不让少年偷食? 不做无聊之事,何遣有涯之生。

理所当然  

2004-12-04 05:32:37|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的话在心里,对自己说,也对你说。在心里和你交谈,虽然是自问自答,却也宽慰了许多。你总是我生命里的陪伴,从前世到今生再一同走向来生,从隐匿到现实再一同走向未来,从寻找到相遇再一同默默的相随,这一切都都贯穿了我们的生命。

我在心里和你交谈,这已是我生活的内容,也是我一生的习惯。因为在没有和你相遇时就已经开始和你交谈,你早已是我在心里倾诉对象,就如我在五岁时对着一棵的联想和倾诉,那就是你的化身吗?你是在以另一种方式在为一个五岁的小女孩儿灌输和启发某种宇宙间的信息吗?我相信是这样的,就是从那时起,我开始了心灵的旅行,这是我的快乐,在我的心里。这是另一个世界,在宇宙的深远深远。。。。。。

人都是有两种生活的吧?一种是现实的,一种是内心的。现实生活是自己前世的债吧,欠债就要还,所以现实生活中无论你有多少的不满和愤怒,都是要承担的,谁让咱们欠了债呢?这辈子把债还完了,来生可能就好了,如果还不完来生还要接着还,岂不更糟?我们欠别人的,别人也欠我们的,所以在还债的同时也在向别人讨债,这是相辅相成的,人生就是这样的。讨债还债,这就是我们的生活和人生,还了欠别人的,应该开心;别人还了欠你的,也应该开心。所以生活应该开心就像欠债还债这样理所当然。

内心世界只属于自己,大多数时间不需要与人分享,实在是遇到了能与你分享内心的人,那这个人一定不在你现实生活的圈里,这个人一定是在空间上离你很远,在精神上离你很近,你们很少相见,但又从未分离。其中的快乐也只有你们自己感受,与别人无关。所以不需要别人理解也是理所当然。

世上太多理所当然事,人们却不理所当然的接受。实属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